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无聊的无,无聊的聊

今天又是一大早爬起来上‘马来历史'!!! 一个字。。 恨!
睁开眼睛,再还有一点清醒的时候,赶快打电话叫sying起身。。看着电话荧幕,也不小心睡回了好几回。。。
起身,梳洗,两条香蕉,背包,鞋子。。。 出门去。。

历史课,分组了。。 和一个马来人同组。。课后和fia说,
她回:哦。。 那你好之为知咯。。
xinni: ==
我心里也有数啦。。 没关系。。 反正就没很喜欢的科目。。 呵呵!

今天帮同学做sculpture。。从远处看他孤肩作战,真不忍心。。所以和。sying帮了他整天。。 虽然没有表露什么。。可是就是可以感受到他的感激。。。
g.seng, 没有我们,你有今天吗?哈哈!开玩笑~
好累,不知为什么。。 三点多时想闪人,可是又不忍心。。 眼皮掉了又捡,捡了又掉。。。 痛苦~ 结果还是呆到六点。。。 饿得我有气无力。。

晚上时,翻翻旧照片。。感触良多。。。 人老了,皱纹多几条,青春痘的痕迹也在我脸上做好多个记号。。头也秃了。。 哈哈!好惨。。。

最近,较常用华语’部‘我的’落格‘ 了。。

p/s 鱼大哥与黄大卫。。 不好意思了。。。 辛苦你们了。。
    黄大卫,我看你是看到华语字之后就很’不小心‘的关掉吧? =P


2 comments:

luisy said...

用华语写特别有味道啊。。。

xinni said...

haha... 是咯。。。 英文烂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