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January 11, 2010

堕落篇。。

步入开学后的第三个拜一,我也好像摇脚摇三个礼拜了。。 不懂会不会断。。 ==
很闲空。。 太闲了。。闲得有点不安。。

堕落了3个礼拜,
看了2部港剧,
不懂唱了几次的k,
不懂出了几十次的街,
上‘非死不可’几十万次,
唉。。 有虚度人生的感觉。。。

eve: 没功课做。。很显叻。。 快给功课~
xinni: 啊?
eve+xinni: 别傻啊!!!

就是这样犯贱。。
没有功课时。。 就想做东西。。精神好得没话说
有功课时,什么鬼都来。。
生病,压力,熬夜,没精神,爱睡,懒!
看!是不是什么鬼都来。。。

唉。。 放心啦。。这种‘好日子’眼看快结束了。。
我不要~~~~~ 将‘我’多绑住一秒~~

今天下午听了超级废的brief.. 也许他们是用肺来讲话吧。。。
不过,他们有他们在台上讲,我有我在台下聊。。。 大家就这样聊了整个下午。。。 ^^

很多人说我和sying很像。。常把我们两搞乱。。 有吗? 我比较‘L’吧?

p/s L= lakia= 土著

回来。。 msn, youtube,facebook,blogger... 就它们陪我度过这晚上。。 像往常一样。。。
唉。。 堕落~




2 comments:

luisy said...

haha...not alike la...
i m tanned gal...
u r snow white...

xinni said...

deng... 比例不成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