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分量。位置

分量。位置

正如我的msn里的shout out..
自己到底在别人的心里有几斤?几量?位置呢?又在哪? 有时真的很茫然。。
有时候很害怕。。 付出的不被人珍惜。。 不被人当一回事。。 说什么付出,我不苛求回报。。
可是至少也得让付出的人看到一丝丝的感谢与感动。。

一直付出的人不累吗?累。。 他们会累的。。。
付出的人对着不对的人付出。。 到后来累吗?累。
付出的人对着对的人付出。。 到后来累吗?累。

那这样。。有意思吗?

哈哈!好啦。。 乐观点。。
只要觉得值得就继续吧。。
只要觉得幸福就继续吧。。

跟着心走。。。
当然。。 累的时候。。。 就得开始衡量。。
衡量什么呢?衡量分量。。 然后寻找对的位置。。。 这样就没事了。。。
也比较好过一点。。 =)

有人问我:分量。位置。。你了解多少。。
我回答:我一点都不敢去了解。。。
为什么?你也别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