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摧稿了~


前几天刚说闲得摇断脚了。。。结果这几天就‘有事做’了。。除了自己的小小任务外,还是帮了g.seng 的忙。。 说穿了,因为他是华人!如果他是戴'松格'的,我们睬他都傻!呵呵,就是这样有点现实。。。

这。。 巨大的banner,就怕死别人不知道这活动~ me atque tu 的意思是我与你。。
在这解说一下,这活动是由第三年的architecture学生所负责。。 每年一样,有个主题,一系列的活动,像architecuture生活营一样。。让学弟妹参与。。不只是archi的学弟妹,Building Tech, ID, QS, Town Planning,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等的都会参与, 而且也有请别的学校来此一游。。 archi week 也改叫 addenda week 了。。 addenda = refer@ referrence. 因为,据了解,今年比较不一样,有包括其他科系的同学,所以要延续今年的方式,团结,合作。。。 (好像是这样)
告诉你们,我连addenda 都spell错。。 常写成adendda.. == 惭愧~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活动,我就不知道了。。


这些是video组的。。 相信作品会很不错。。 期待+ing~
“好恋一下,我也有份帮忙哦!!^^”

这是剧情里的主角。。

拍摄过程。。

g.seng 的部分:

他的sculpture,我们的心血。。 哈哈!久违了吧。。 它就长成这样的。。

休息之余,他们也给我一个强颜的笑容。。。 累了吧。。。辛苦了~

没八卦说,在说‘九卦’?冷~

我和sying手上的情侣tattoo.. 都齐齐给青虫亲了。。 ‘阿青啊。。 你到底要我还是她?’


撑起来了!不过这不是latest的样貌。。 别小看它。。大工程来的。。!
嘿嘿。。。 g.seng,没有我们,你有今天吗?? (又来?!)=P

捉蛇之余。。。

看起来,我最nerd样!亨利, 爽了吧?哼!

随性~ 来个‘人’!(^^)V

分得出吗?fia的是最易认的吧??

讨论着。。 三号球衣是g.seng..

昨晚托kk的福去BJ走一趟,去一个叫‘红筷子’的餐厅吃。。


等食物的当儿,不忘来摆几个post..




不是有一杯在你面前吗?看什么看?!


很做作的扮无聊~

别抢啦。。

nah... 大家都有嘛。。
结果他们先吃了。。。我。。 我。。。 好饿!

晚上,还得回学校。。kk.. 你就爽啦!放弃我们。。 反骨!=P

addenda week, 倒数两天。。~ 没有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