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addenda 之首日


我来补一补稿了。。 哈哈。。 不好意思。。最近都没什么时间花在部落格。。 还没发霉。。 幸亏!
隔了好几天,也不知道从何写起。。
让照片说故事好了。。。

在lecture hall集合。。 空空的,我们也傻傻的等。。 华人也很自然的堆在一起。。

站的站,坐的坐。。

又是我们。。archi 四'huey'.. 五颜六色。。主题?不是啦。。 随意的。。

他们说我是西瓜姐姐~ 圣诞树~

自取其乐~

3条眼镜蛇+3朵鲜花。。 =P

就这样东摸摸,西摸摸。。 等到十二点是,被通知说活动只好延迟到下午了。。 晕~

这是我们addenda week的主要场地。。看见那很典型的马来屋吗?是surau来的。。 怪呵?

临搭的舞台~

这是我的组员。。 华人都逃得无影无踪。。 完全可以理解。。要是我的话。。 也不可能会出现=P


我的马来同学。。

kk 和彬。。 kk 衣上的笑脸很抢眼呢!

我学校范围比比皆是的banner..


无聊之余又玩些无聊的东西。。

晚上的舞台。。。 没意见。。只知道蚊子们开大食会了!!

活动进行着。。


累。。 隔天正式开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