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 LAYOUT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January 11, 2010

小则故事。。

有位计程司机说,他每天最苦恼的事,就是--没有乘客的时候。为什么呢?因为当有乘客的时候,他可以根据乘客的目的地直开;可是,当他开空车上路时,根本不知道该往哪开。。往左?往右?

真的,一个人在没有目标的时候,是最彷徨,最无助的时刻,他只能盲目地过日子,就像开空车车的计程车司机一样,没有方向,只能碰碰运气。。

我常常很羡慕那些知道自己的强项和兴趣的人。。 因为至少他们有目标,有方向。。

我是一个很怕站在十字路口的人,
很怕做决定。。
很怕走错路。。
因为怕后悔。。
因为怕做了错的选择。。
因为没勇气承担后果。。
说穿了,是懦弱吧?哈哈!而且不洒脱。。想很多~ 悲观主义者!惨~

有位朋友说我像是精神病患者。。 哈哈!我承认波。。想太多了。。 而且我是放空王呢!有时太悲观会死人的!!
不过我还没死。。 还好~^^

最近常听马来歌呢。。 去了解马来歌的心情故事。。感觉有点怪。。 哈哈!因为语言的关系吧。。 听久了。。 有点觉得自己是马来人了。。 天~ ==



No comments: